< img src=""/>

范运田看望慰问老党员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33 【字体:
  

    7月1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今天是共产党成立99周年,您是为新中国成立做过贡献的老革命,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特地过来看望慰问您,希望您多保重身体。”来到郑玉家中,范运田紧紧握住她的手,表达关心。


    “我入党的时候全国的党员还只有270多万,今天听新闻说全国有9000多万名党员了呢.......”郑玉激动地说。郑玉,曾是湖南省司法厅第一任副厅长,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已是一名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聊天中,93岁的郑老郑重背诵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并与范运田回忆中国革命历史,追忆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


    范运田指出,老革命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的亲身经历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宝贵教材,是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广大党员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怀落实在行动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厅办公室 供稿)

范运田看望慰问老党员

1234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