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举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8:0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司法厅(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干部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7月24日,省司法厅在长沙举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全省14个市(州)司法局考试工作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20年考试报名工作新变化、报名审核注意事项、报名政策解读和考试合格人员资格申请的审核工作等。

    会上,各市(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讨论、踊跃发言献策,交流考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分析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探讨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工作方向和任务,更加精准掌握了工作政策,为法考组织实施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市州司法局要准确把握政策,认真做好报名审核和考生咨询答复工作。要严格坚持标准,结合疫情防控,抓紧并科学合理确定考点考场。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制定工作安排时间表、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方案以及正负面清单,想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全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安全顺利,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有力法治人才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供稿)            

省司法厅举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131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