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 “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启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18 【字体: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与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在安化县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益阳市卢佳祥基金会理事长易文,益阳市司法局局长黄戈彬,安化县长肖义及省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各市州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科(局)长,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傅莉娟对近年来安化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情暖高墙·关爱孩子”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立足特殊群体,以更高站位服务发展大格局;要提升工作水平,力争逐步实现规范帮扶、全面帮扶、面对面走访“三个全覆盖”。

    启动现场,益阳市卢佳祥基金会承诺在未来一年捐赠52万元,继续对260名服刑人员困难未成年子女进行帮扶。白鹿寺基金会与益阳市司法局签订合作协议,捐赠善款20万元;益阳市慈善总会召集全市12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共募集爱心捐款35.8万元。此次活动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益阳市服刑人员困难未成年子女的爱心助学。

    “为了花朵的微笑”佳祥助学项目是湖南“情暖高墙·关爱孩子”志愿帮扶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自2017年5月首次启动以来,已成功实施两轮,益阳市卢佳祥基金会共投入爱心资金210万元,按照每人每学年2000元标准,连续对全省51个贫困县市区的服刑人员困难未成年子女进行资助。






(厅社矫处 供稿)                

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 “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启动

1389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