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毛晓军赴长沙考区督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备考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7:40 【字体:
  

 10月27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赴长沙考区督导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备考工作,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智宸教育智能化考试中心和湖南师范大学两个考点,督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督导组细致查看了考点外围交通和道路安全,考试机位、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的设置,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和防疫物资的配备等情况,又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电力、网络等安全措施保障情况,并分别听取了考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

 毛晓军对各考点的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是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把讲政治贯彻到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全过程。要做好疫情防控。各考区要按照“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确保考试和人员安全”的目标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致认真做好疫情形势下组织考试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物质准备,真正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让考生安全参考。要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考区司法行政部门与考点学校、技术服务公司协同配合,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考试服务,确保我省2020年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





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供稿)            




毛晓军赴长沙考区督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备考工作

1394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