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毛晓军赴株洲考区督导法考主观题考试备考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39 【字体:
  



    1116,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赴株洲考区督导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备考工作,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孝军,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先进,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株洲市司法局及法考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海云天公司湖南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细致查看了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外围交通和道路安全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设置、电力设施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网络安全、数据技术支撑、电力突发应急快速处置、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情况,并分别听取了考区考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海云天公司、电力部门分别汇报了加强电力保障,确保网络安全的措施。



    毛晓军对考区考点的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高度重视主观题考试备考工作,严格按照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电保网应急预案等,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主观题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应急演练,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扎实做好保电保网、疫情防控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考试服务,确保我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下一步,省司法厅还将联合电力部门、海云天公司对其余4个主观题考区备考工作进行督导。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毛晓军赴株洲考区督导法考主观题考试备考工作

1396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