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严格按照“十个百分之百”要求 做好法考组织实施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35 【字体:
  



91日至14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率队对湘潭、株洲、岳阳、常德、益阳和永州、郴州、怀化、娄底、长沙等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有关人员陪同。

毛晓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考区考点考场设置、机位保障等情况,了解排查了考点周边工程施工情况,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和考场配电室运行等情况,并与考点院校、电力公司、技术服务公司和市司法局等方面进行座谈,听取考点院校和市司法局组考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组考新形势,了解各方相关问题和困难,研讨有关解决方案。

毛晓军对各考区的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前考试组织实施面临较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要严格按照“十个百分之百”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确保考试和人员安全。要加强工作组织协调。进一步发挥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的考试协调工作机制优势,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安全进行。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供稿)

省司法厅:严格按照“十个百分之百”要求 做好法考组织实施工作

2058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