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南省委来省厅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 索引号:430S00011/2016-84161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省司法厅
  • 发文日期: 2016-11-15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民建湖南省委来省厅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月17日下午,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段安娜、副巡视员杨继烈一行来省厅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民建湖南省委高度关注司法行政工作。2015年,该委聚焦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多次组织调查研究。在今年初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民建湖南省委提交《推进我省“覆盖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杜家毫省长对此作出重要批示:“加强城乡法律服务体系和开展志愿者活动很重要,这是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内容,请司法厅和财政厅等部门重视和吸收民建省委的建议”。

  座谈会上,省厅详细介绍了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民建湖南省委表示,将认真吸收此次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并以提交提案、开展政协界别协商等形式,继续支持我省“覆盖城乡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道龙以及厅办公室、法宣处、律管处、公管处、基层处、社矫处、司法鉴定处、法援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民建湖南省委来省厅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654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