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调研湖南公共法律服务

  • 索引号: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8-10-31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调研湖南公共法律服务

朱修林一行参观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朱修林一行听取如法网运行情况介绍

  为加强与民主党派联系交流,省司法厅邀请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八届委员会法律专门委员会二十余位专家莅临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朱修林、法律专门委员会主任方拯、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等参加。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陪同并介绍了全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

  黄春阳陪同朱修林一行实地考察了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中心的职能机构和办事流程,并听取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湖南省司法厅指挥中心,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如法网运行的方式和情况,并实际操作演示了群众如何通过如法网获得法律服务的方式方法。

  朱修林对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群众、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他对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将继续加强与省司法厅的交流,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带领社员认真履职积极谏言,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为司法行政工作参谋献策,为推动湖南司法行政工作做贡献。

  黄春阳指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对口联络省司法厅以来,为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多项高质量提案和调研报告,为营造司法行政工作良好的外部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需要民主党派的支持,更需要民主党派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从专业角度围绕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有关情况出谋划策。省司法厅将继续加强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联系与交流,巧借民主党派优势助推湖南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厅办公室供稿)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调研湖南公共法律服务

974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