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司法厅厅本级与新湖南新闻宣传合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4:55 【字体:
  

采购人的厅本级与新湖南新闻宣传合作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厅本级与新湖南新闻宣传合作项目。 预算金额:¥ 129,400.00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C080199-其他法律服务

其他法律服务

1

129,4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2.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42号新湖南大厦46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2019929日,湖南省司法厅组织政府采购相关专家,对厅本级与湖南日报新闻宣传合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了论证。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9-09-29日

论证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59号湖南证券大厦第六层

论证意见

本项目的采购内容是湖南省司法厅与新湖南新闻宣传合作,通过在相关频道开设专栏、专题等形式宣传湖南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和工作经验,为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作多介质、多渠道的立体传播和集中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新湖南”客户端作为湖南日报社的电子版、移动版、大众版、升级版,是宣传湖南省委省政府政策的主平台、发布湖南信息的主窗口、推介湖南形象的主渠道、引导湖南舆论的主阵地,其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综合排名位居省内第一。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是整合了湖南日报社旗下的最优质的媒体资源,具有政治、内容、平台、“+政务”、体系、技术及价格等全方位的优势,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具有很好的社会影响力。为保证本项目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保证服务质量,本项目应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由唯一能满足采购需求的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实施。

参考市场同类项目行情,结合本项目实施内容,项目预算合理。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曹卫京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高级工程师

王 荣

湖南广播电视台

高级工程师

隋品波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

高级工程师

六、公示期限:自2019-09-302019-10-12止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湖南省司法厅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5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电话:0731-84586435

  本公告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湖南省司法厅厅本级与新湖南新闻宣传合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046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