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注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长沙市刘文)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4:42 【字体:
  

湖 南 省 司 法 厅



湘司许〔2020426

     

注销行政许可决定书

刘文

你于201585经本机关审查决定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取得《司法鉴定人执业证》(执业机构:湖南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执业证号:430107050040)。现因你申请注销执业登记,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和司法部《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注销你的司法鉴定人执业登记。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湖南省人民政府或司法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长沙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湖南省司法厅

                                    2020918

抄送:长沙市司法局,湖南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

湖南省司法厅                                                                                     2020918日印发



注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长沙市刘文)

1374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