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制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32 【字体:
 

  7月9日,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法制研究中心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郑礼华结合出国考察经历,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主题,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会上,郑礼华结合亲身经历,从“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辩证地看待西方、我们的使命在哪里”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做“四个自信”合格党员的个人理解;分享了“坚持四个自信”“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制度没有完美,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党员的担当是什么”等观点。最后,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大家共勉,“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

  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符合我国国情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践中勇于开拓、敢于担当。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坚定“四个自信”,就能在当下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加强职业素养,发挥专业优势,为民生解忧,为民生谋利,忠诚干净、勇于担当尽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制研究中心供稿)


【主题教育】法制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975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