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5:09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25日下午,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以及《关于防止和制止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督查厅机关党支部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张富清事迹,交流“守初心 担使命 履职责”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被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是时代的楷模,一生对党忠诚,甘于在平凡的岗位,在艰苦的环境中默默奉献,不计名利得失,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融入血脉,用一辈子践行着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要向革命英雄学习,学习他对党的赤胆忠心,对人民群众的浓浓爱心,对革命事业坚韧不拔的恒心,以及在权力面前甘于清贫、无私清廉的公心。

  支部书记要求,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张富清同志敢于战斗、勇于奉献、淡泊名利、为民情怀、廉洁朴实的精神品格融入到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以“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为主题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供稿)


【主题教育】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975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