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厅装备财务保障处支部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6:49 【字体:
 

  7月30日上午,厅装备财务保障处支部开展了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的重要指示、《中央组织部 中央宣传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先进事迹。

  通过集体学习,每位党员都被张富清同志的赤子之心深深感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谈感受、找差距、定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位党龄71年的老战士、老党员,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对党“绝对忠诚”。老英雄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在地方,他为民造福,用自己的一生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坚定信仰与初心本色。

  支部书记强调,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应该始终坚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崇敬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生活的平常之心、对名利的淡泊之心、对法纪存敬畏之心,把职业当成自己的事业,把责任当成己任,把实干担当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在本职岗位上勤恳务实,努力提高装备财务保障处的服务管理保障水平与群众满意度,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向革命先辈学习,把践行不忘初心实际行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中去。

  

(装备财务保障处供稿)


【主题教育】厅装备财务保障处支部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975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