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方华堂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7:49 【字体:
 

    9月6日,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参加。

会前,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市州司法局、服务对象意见,并结合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和下沉司法所工作,全面查摆、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方华堂对律师工作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建和律师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司法行政工作既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二是要充分认识到政治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和灵魂,进一步坚定政治态度、培育政治智慧、涵养政治境界。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律师管理”向“律师工作”转变的深刻内涵和广阔外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创先争优,推动新时代律师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厅律师工作处供稿)



【主题教育】方华堂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6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