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范运田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7:52 【字体: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参加会议

9月6日,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省司法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及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方式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查摆问题情况,既有对已解决问题的成果总结,又有对正在解决问题的措施完善,并对需要持续用力加以解决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从思想深处解剖自己、见人见事揭短亮丑;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范运田指出,厅办公室支部按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按照规定和要求精心组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充分体现了办公室支部的精神风貌和斗争精神,会议开出了应有成效。

范运田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履职、主动、应点、兜底等四个方面发挥好参政设谋、统筹协调、综合服务、应急处置职能作用,推动厅机关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范运田强调,厅办公室作为司法行政机关的枢纽部门、窗口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性,不断适应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职能定位;要进一步加强敏感性,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要进一步加强主动性,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要进一步加强准确性,参在点上、谋在实处、干在前列、杜绝失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范运田勉励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党校秋季中青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要进一步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来的问题找出原因、深刻剖析、立行立改,努力把办公室各项工作干更好。

(厅办公室供稿)



【主题教育】范运田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67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