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赴扶贫点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40 【字体:
 

11月22日,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厅机关扶贫点—新邵县谭溪镇玄本村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暨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在扶贫队的带领下,顺着村里刚刚竣工的“户户通”硬化公路,参观了玄本村的蔬菜大棚、柑橘园、酿酒厂、鱼塘等脱贫致富项目,大家纷纷为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成绩、为贫困村的新面貌表示钦佩和点赞。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支部党员捐赠的慰问金,向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勤劳致富。

下午,处党支部与玄本村总支部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村总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该村情况和村总支的工作。村总支部第一书记-扶贫队队长做了“党建引领扶贫产业发展的几点体会”的重点发言,畅谈“党建是引领农村工作的万能钥匙”的工作体会,驻村以来,他们把抓学习、抓组织、抓管理,把党建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做细,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党建、产业齐头并进的显著成效,扶贫工作做出了群众称赞的成绩,得到上级部门和领导的认可。处党支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处党支部今年组建以来的工作,表示要向玄本村总支部学习,进一步加强处党支部的建设,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供稿)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赴扶贫点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1075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