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特别的组织生活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5:28 【字体: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特殊时期,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形式特别的组织生活。2020年2月10日,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因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会议通过会场+视频的方式进行,值岗的同志相隔1米坐列在支部活动室,其他同志在家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前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并传达了省司法厅党组会议精神。随后,有关同志分别交流了各自部门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月23日晚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千方百计筹集、发放防疫物资,积极申请资金落实经费保障,加强厅机关场所疫情防控,全体党员干部冲在司法行政系统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们表示,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作为抗击疫情的排头兵,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高高飘扬。


                                                                                 (厅装备财务保障处)


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特别的组织生活

1117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