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塑党性 开拓创新勇担当”主题学习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8:28 【字体:
 

    217下午,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塑党性,开拓创新勇担当”主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贤主持。因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与会同志均按照要求佩戴口罩,间距两米就座。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讨论研究了2020年工作思路。2019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兄弟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广大法考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法考圆满收官,厅本级及9个考区、16个个人因工作突出受到司法部通报表扬,长沙市司法局职业资格与交流处荣获全国法考系统唯一“司法为民好榜样”称号。2020年,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将坚持“永葆初心塑党性,开拓创新勇担当”,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政治和业务学习,坚持一周一学习制度,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法考工作要在考前、考中、考后拓展服务考生内容,加强政策宣讲、典型宣传,逐步建立考生大数据,探索法律职业人员入职前统一培训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取得者的有效跟踪管理,把服务工作做到极致,外事工作要探索开展“一带一路”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加强对外合作交流。

    会议还研判了疫情对今年证书发放、法考组考工作的影响,提出要早谋划、早准备,依法有效应对。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供稿)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塑党性 开拓创新勇担当”主题学习

1118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