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防线 干净担当作为--厅社区矫正管理处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5:22 【字体:
 

    3月18日上午,厅社区矫正管理处支部在厅机关支部活动室开展“筑牢廉洁防线干净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会上,支部书记侯迁广传达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通报、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意见、省纪委通报以及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建立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机制的意见》精神,同时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支部组织党员对照中纪委张某某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纷纷展开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决以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自觉运用党纪国法和职业道德约束自己,筑牢廉洁防线,干净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摆是否存在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是否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仍不重视、置若罔闻等问题。要认真开展问题整改,主动把问题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做到有机结合,坚持立行立改、落细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还就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厅社区矫正管理处供稿)


筑牢廉洁防线 干净担当作为--厅社区矫正管理处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1181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