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坚定必胜信念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6:22 【字体:
 

 3月30日下午,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司法部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贤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相关问题关键环节进行了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以确保证书有序安全发放,回应当前考生的所急所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发挥党员应有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等工作的有机结合,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及时、有效、高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 供稿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坚定必胜信念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1187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