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处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7:14 【字体:
 

    2020年327日,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处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二是开展了讲党课活动,由藤利平副处长围绕此次主题带领全体党员领学党课;三是主题大讨论,围绕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全体党员就个人的感受和体会展开大讨论。

    与会党员围绕目前疫情防控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有为开展思想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疫情防控,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显现,真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西方标榜的所谓的人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厅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处 供稿)


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处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1197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