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赴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8:24 【字体:
 

    5月8日,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杨开慧故居纪念馆开展了以“重温誓词,忠诚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开慧故居和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为全体党员奉献的一场场精彩的介绍,前辈的事迹和革命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参观结束后,支部要求每位党员结合本次的参观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谈了感悟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开慧同志等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保持好优良的革命传统,做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法治政府建设推进者,做甘于奉献、有所追求的新时期共产党员。



    


                                                                              (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 供稿)


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赴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08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