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一束鲜花,无限真情关怀——厅离退处支部为高龄离退休干部送生日祝福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8:02 【字体:
 

厅离退处负责同志给郑玉老同志送鲜花

    初夏,草长莺飞,生机盎然。5月18日下午,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周爱梧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离退休干部郑玉和王泽云老同志的家中,送上了鲜花、慰问金、蛋糕券和生日祝福。

    党员们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介绍我省司法行政发展的大好形势,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生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郑玉老同志讲述了她担任地下党员期间的革命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临别时,郑老紧紧地握着周爱梧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厅党组,感谢离退处党支部,感谢厅机关各位领导时刻惦记着我们这些已经离退休的人员!”

    今年以来,厅离退处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做深做细做实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登门给高龄老同志送生日祝福、护送独居老同志看病就医等一件件暖心事,得到了老同志一致认可,真正把厅党组的关心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




                                           (厅离退处 供稿)


送上一束鲜花,无限真情关怀——厅离退处支部为高龄离退休干部送生日祝福

1214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