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2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6月29,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的家风:送礼这个口子绝不能开》、《弘扬优良家风,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等文章,集中观看了《守望家风》大型纪录片中“家国”“俭廉”2个部分,该片通过介绍古今廉洁齐家的故事,集中展现家训家规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观看纪录片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家风、家训和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看了纪录片后深受感动和启发,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民风,于国于家都至关重要,千家万户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要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训诫,努力修身养性,弘扬、传承好家风、家训,为后代做好榜样,积极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作出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弘扬优良家风一脉相承,将老一辈的优良品质传承下来并践行到生活工作中;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与群众联系最紧密,在工作中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做好本职工作;要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警觉,倡导清廉家风,强化廉洁意识,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和家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  供稿)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1234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