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8:45 【字体:
 

    731-81日,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里,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党课、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等多种形式,重拾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8月1日清晨,天清气朗、万里无云,省律协秘书处全体党员怀揣着激动的心情与省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参训学员一道来到毛泽东纪念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大家还聆听了由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讲授的《关于加强律师行业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思考》党课,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故园一号楼、滴水洞。在参观途中,韶山党性教育基地的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解读了毛主席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无私大爱的高尚品德和奋力拼搏的革命精神,大家都被伟人的精神所深深打动、久久震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全体党员追寻伟人足迹,叩问初心使命,接受党性教育,净化思想灵魂。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守初心、践使命,为全省律师行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律协 供稿)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34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