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8:17 【字体:
 

    9月22日,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在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学理论、筑信仰、守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美在金秋”老干之家,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党规党纪,通报了蔡霞等人的处理结果,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录片。党总支明确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退休不退党”,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都讲忠诚、讲党性、讲原则。要进一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底线,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规范网络言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厅离退处 供稿)            


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74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