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5:42 【字体:
 

11月9日,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莲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传达了厅党组中心组10月份学习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实质,踏实工作,倾心服务,为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才智和力量。

支部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为党管机构编制作出制度性安排,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准确掌握丰富内涵,知敬畏、明底线,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和行为准则。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统筹做好法考服务与涉外相关工作,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 供稿)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1395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