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政治部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6:35 【字体:
 



12月23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丰超带领厅政治部(警务部)组织干部处、人事警务处、队伍建设综合指导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四个党支部赴宁乡何叔衡故居和谢觉哉故居开展“感悟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了大家对两位革命前辈炽热的敬仰之情和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探寻。刚下车,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跟随讲解员参观何叔衡和谢觉哉故居,现场聆听两位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中共一大中最年长的参会者、红色政权首任“大法官”、中共一大代表中最早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何叔衡同志和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延安五老"之一、著名的法学家和教育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法学界的先导、人民司法制度的奠基者谢觉哉同志。

雷丰超同志在现场参观学习时指出,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何叔衡和谢觉哉两位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厉行法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廉洁奉公、甘做人民公仆的高尚德道情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上,在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厅政治部供稿)


厅政治部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405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