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公共法律服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2:25 【字体:
 



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安排,在做好认真学习、普遍谈话、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充分准备后,3月2日,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2020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委围绕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洁勤政等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形成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5名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一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田自成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客观、见人见事、态度认真,会议效果比较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的首要政治品德,是一生一世的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对党一心一意、一以贯之,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不改初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二要严格自律,严格自律是个人成长进步的前提条件。在学习方面,要把学习当成“铁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担当方面,要不断履职尽责,敢于承担责任,直面挑战,勇于奉献;在为人方面,要不断进行自我检讨、自我反思,常找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在廉洁自律方面,要严守廉政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时刻警醒自己,保证干净做人、规矩干事。三要建好队伍,建好队伍是重要的政治责任。支部书记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担当尽责,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带好队伍,继续发扬支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人心向上、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支部工作中多做“春风化雨”的思想政治工作,善于表扬、勇于批评,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过硬作风锻造过硬队伍,以优秀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厅公共法律服务处供稿)




厅公共法律服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469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