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擦亮首善窗口”——装备财务保障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6:24 【字体:
 



3月18午,装备财务保障处支部和汤家岭社区支结合学雷锋宣传月,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擦亮首善窗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党员榜样意识。

活动主要内容是深入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领悟雷锋精神内涵,学习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活动中装备财务保障处支部的党员们拿着扫帚,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蓉园路两旁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打扫,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赢得了过路市民的称赞叫好。

此次活动增加了支部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决心以雷锋为榜样,扎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党员干部。


(厅装备财务处供稿)


“践行雷锋精神 擦亮首善窗口”——装备财务保障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150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