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省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15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黄春阳带领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前往湖南省烈士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通过鞠躬默哀,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以生命追寻信仰、以热血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驻足凝视,追寻英雄足迹,感悟英雄壮志。



“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革命先烈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让全体党员衷心敬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负青春、满怀激情、矢志奋斗,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厅装备财务处供稿)




缅怀英烈祭忠魂 抚今追昔思奋进——省司法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1646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