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36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厅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处党支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拾阶而上。在烈士塔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共同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们。随后大家在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馆内陈列的先烈遗照、遗物和书信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触动。“宁将鲜血流尽,不失国土一寸”,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中国的强大和人民幸福的生活,都说明了革命烈士的鲜血没有白流。伟大的历史无不沉淀为时代的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回看我们走过的路,在历史中体悟那一代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将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工作生活注入更多动能,激励大家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更大力量。


(厅文件管理处供稿)


厅规范性文件管理与法律事务服务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1647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