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世月副厅长赴株洲监所系统督查指导防汛抢险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8:45 【字体:
 

  7月5日至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赴省网岭监狱、茶陵监狱、白马垅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唐世月副厅长深入网岭、茶陵监狱察看防雷防汛设施,认真听取暴雨灾害抢险处置有关情况的报告。他对两所监狱认识到位、措施得力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不懈重视监管安全工作,加强人防联防,做到管理到位、措施到位、制度到位,绝不允许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隐患险情排查,避免发生汛情险情。

  在白马垅强制隔离戒毒所,他实地察看该所在“6·15”泥石流灾害中受损的围墙及屋面的修复情况。唐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该所积极抗洪救灾取得的成效,同时他要求:一要全力投入抗洪抢险工作,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进一步细化各类应急度汛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加大值班巡查力度,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监测预警责任;四要加大经费和物资保障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防治、早处理,确保安全度汛。

(厅政策法规处供稿)


唐世月副厅长赴株洲监所系统督查指导防汛抢险

654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