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春阳赴岳阳监狱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7:55 【字体:
      7月9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黄春阳、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勋率队赴岳阳监狱,检查督导防汛工作,看望慰问防汛一线警察职工。

    黄春阳一行深入岳阳监狱所辖长江、洞庭湖防洪大堤,实地查看防汛备汛情况,详细了解洞庭湖和长江水位涨势,重点察看了洞庭湖大堤2处内滑坡处险工程完成情况,对各指挥所及部分堤段值守点巡查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亲切询问了防汛队员轮班巡查及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


    在岳阳监狱防汛抗洪指挥部,黄春阳一行认真听取了岳阳监狱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情况黄春阳对岳阳监狱扎实有序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及时有效的防汛措施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防指关于全省防汛抗洪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精神。


    黄春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打硬战、打持久战准备,要按照最高等级标准,从思想上、战术上做好最坏的打算和最充足的准备,决不可盲目乐观;二是要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到位,特别是要抓实抓细各堤段的巡堤查险,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做好历史险工险段、重点涵闸机埠、华洪运河渍堤等薄弱环节的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并根据气象变化及时清淤排水防止内涝;四是要优化保障体系,强化人员、物资、生活、医疗等各项保障措施,科学调配防汛力量,合理安排轮值轮休,确保防汛人员战斗力;五是要及时沟通汇报,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大防汛经费保障力度,确保平安度汛。





                                                                                                                  (厅办公室、省岳阳监狱 供稿)


黄春阳赴岳阳监狱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1272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