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灾期间,在君山还有这样一群人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20:26 【字体:
 

    “龙所,防汛值勤可以报名吗?我想去!”“我也想去!”“我报名!”7月4日以来,岳阳市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加之长江上游持续泄洪,君山区防汛工作担负巨大压力,早已启动防汛Ⅱ级响应。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君山区参与防汛的一线工作人员每日24小时不间断巡逻,已连续作战多天,严重超负荷工作,各乡镇纷纷发出积极参与防汛抗灾倡议书。得知这一消息,君山区社区矫正微信工作群里的矫正对象纷纷报名,主动请缨参与一线防汛工作。

    钱粮湖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对象胡某某是渔场的养殖户,从7月20日起就响应号召,在钱粮湖电排义务值班,每天12个小时轮班倒,抢挖排水渠,搬沙袋,大堤巡逻,他干劲十足的说“抗洪抢险,保卫家园,我觉得是每个人的义务,是我应该做的。”

    柳林洲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对象候某某、熊某某在防汛抢险来临时,不辞劳累,不畏艰险,踊跃表现,主动请缨,奔赴长江大堤防汛最前线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在此次防汛工作中,君山区社矫对象还自发组织,买来大量的生活用品和营养品,向一线防汛抢险突击队员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们用善举为当前防汛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增强君山区社区矫正对象社会责任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岳阳市君山区司法局 供稿)         


防汛抗灾期间,在君山还有这样一群人

1314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