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7196/images/224d37cff38341c68f0083f4518d82cb.jpg"/>

谈敬纯厅长看望慰问一线抗洪干警 现场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07月24日 16:00 【字体:
  

  

  谈厅长在湘江大堤白泥湖康复所段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谈厅长、方副厅长在津市监狱巡查河堤情况

  7月20日至2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赶赴省岳阳监狱、津市监狱、赤山监狱、白泥湖强戒所、白泥湖康复所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抗洪干警,现场指导、督查防汛抗洪工作。

  在省岳阳监狱,谈厅长走上防洪大堤,来到正在执行紧急抢险任务的干警中间,对该狱干警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她强调,目前防汛抗洪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务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在省白泥湖强戒所,谈厅长听取了所党委关于“7.3”戒治大院围墙倒塌处理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白泥湖所全体干警战胜灾害、克服困难的精神。她指出,要着眼长远,积极协调湘阴县政府一次性解决违章建筑问题,修建沥水沟渠及围墙护坡,彻底清除围墙倒塌的隐患。随后,谈厅长对省白泥湖戒毒康复所的戒毒民警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召开防汛工作座谈会。会上,谈厅长就怎样开展好“两学一做”、“两个专项”整治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在省津市、赤山监狱,谈厅长深入监管区,督查监管安全秩序及安防设施建设情况,对两所监狱防汛抗洪中措施有力、抢险得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防汛抢险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实践平台,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二要严守监管安全底线,严纪律、严作风、严监督;三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振精神、提士气,树形象。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和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等参与督查慰问。

(厅办公室)

  

谈敬纯厅长看望慰问一线抗洪干警 现场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974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