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7096/images/f024a12cf3d54b6abb656845275b5ccc.jpg"/>

范运田书记赴茶陵监狱调研慰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6:00 【字体:
  

  

  1月23日,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范运田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局长方华堂陪同下,率厅办公室、政治部、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赴省茶陵监狱调研慰问。

  范运田听取了茶陵监狱党委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第一、第四监区的监管改造情况和正在建设的茶陵高度戒备监狱建设工程,并对特困党员和特困警察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听取监狱党委汇报后,范运田指出,茶陵监狱作为我省一所历史悠久的监狱,按照“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方针,在过来的刑罚执行、罪犯改造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在依法治监、从严治警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效。在新形势下,茶陵监狱与时俱进,紧紧围绕建设“法治茶监、平安茶监、数字茶监、绿色茶监”工作目标,稳中求进,呈现出良好态势,这种态势要保持下去,力争工作再上台阶。

  

  范运田强调,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继续在破解难题、化解矛盾、提升效能、促进整体工作再上水平方面展现新作为。要重点抓住监管安全不放手、抓好队伍管理不放松、抓实改革发展不停歇。要将风险防控、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和廉洁治监深度融入监狱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常规工作讲程序、重点工作早谋划、创新工作求特色。要切实重视监管安全、生产安全、队伍安全,转变劳动观、人权观、安全观,推进惩罚改造、劳动改造、教育改造,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方华堂对茶陵监狱当前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要抓严安全隐患排查,抓好特护期值班备勤。二是要关爱民警,要在强化教育管理的基础上,落实“以人为本”理念,关心关爱民警,切实解决民警的实际困难。

  (厅办公室)

范运田书记赴茶陵监狱调研慰问

974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