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7034/images/0e56316615844fa7bb1f7260c9c74fcf.png"/>

谈敬纯赴省黎托强戒所督查指导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6:00 【字体:
  

  

  6月30日,省司法厅厅长谈敬纯赴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查指导工作,厅办公室、政治部和省戒毒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指导。

  

  谈敬纯深入戒治大院,实地察看了黎托所青少年法治教育警示基地、志愿者工作站、戒毒人员食堂、心理矫治中心及新建成的信息指挥中心,并深入未成年戒毒人员中间了解他们的地域、年龄、教育矫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在黎托所接受教育矫治的机会,立志戒毒,坚定信念,争取多学知识,掌握一技之长,做对国家、社会、家庭和自己负责任的人。未成年戒毒人员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感激。

  

  

  

  谈敬纯认真听取了黎托所关于队伍建设、场所安全、教育戒治、文化建设及青少年法治教育警示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她指出,上半年,黎托所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班子团结干事,守住了安全底线,党建队建抓得好,戒治工作创新发展,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文化建设更全更细更贴近教育实效,社会化得到延伸,工作取得了很多成果,成绩值得肯定。对下步工作,谈敬纯要求,一是不跑题、不走调,围绕既定目标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认清当前场所安全稳定形势,守住底线,确保队伍、场所、舆情和信访安全。三要特色办所,打好未戒品牌;开放办所,建好青少年法治教育警示基地,早日向社会开放;创新办所,推进戒毒工作社会化,在社会大格局中体现司法行政工作价值和职业价值。(来源:厅办公室 黎托强戒所)

谈敬纯赴省黎托强戒所督查指导工作

974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