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7030/images/e4e747f9bcbf4035b8bb3c084d4ae1b4.png"/>

黄春阳赴白马垅强戒所开展工作督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6:00 【字体:
  

  7月3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赴白马垅强戒所开展上半年工作督查,厅办公室、计财处和省戒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黄春阳一行首先深入戒治大院,实地督查医疗戒护区、康复教育区、常规矫治区、回归适应区“四区”戒毒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戒毒人员教育学习、体能康复、生活劳动现场,观看了该所“蝶美”艺术团自编自导的舞蹈《女人花》、感恩亲情的情景剧《天之大》以及百人康复韵律操。针对近期严峻的防汛形势,黄春阳着重察看了该所内外围墙、排水沟渠改造以及边坡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黄春阳听取了白马垅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该所20年零6个月“六无”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黄春阳指出,一要居安思危,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责任,注重细节,切实抓好场所安全稳定。二要做好民警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关注民警职工需求,关爱民警职工,重点研究解决公司职工、民警激励、企业发展等问题。三要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防汛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当前全省防汛形势严峻,白马垅所要密切注意山体情况,及早采取预警和处置措施,确保不发生大的地质灾害。(来源:厅办公室)

黄春阳赴白马垅强戒所开展工作督查

974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