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9746814/images/c453bc1283db45819c14f488106273a7.jpg"/>

省司法厅召开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00 【字体:
  

  

  5月21日,省司法厅召开2018年再创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对厅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应邀出席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作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和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宣读了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余卫星作专题辅导报告。余卫星指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要始终坚持意识先觉、理论先行、问题先导,不断推进创建常态化、工作平台化、行为习惯化。他采用互动的方式从“文明是什么”“文明为什么”“文明做什么”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文明创建工作的内涵、意义和有效途径。他强调,文明创建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打造司法行政特色,让创建融入常态,让文化成为品牌,让文明变成素养。

  

  范运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下定“创则必成”决心,展现“创则必实”作为,强化“创则必严”责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清文明创建工作形势,切实增强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范运田要求,要以党建引领抓创建,紧扣考评标准抓创建,围绕推动事业发展抓创建,为推动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坚持齐抓共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齐头抓、互促进,努力形成文明创建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良性互动机制;要坚持从严督查,做到有人做事、有章办事,责任到人、逐项落实;要把文明创建作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的过程,作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机关文明程度的过程,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共建共享的过程,确保再创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目标实现。

  

  (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