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湘潭市政府向5家律师事务所购买法援服务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00:00 【字体:
  

  5月24日9时,湘潭市司法局购买法律援助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根据评审专家认真审查,湘牵、谛议、湘晋、湘剑、同升等5个律师事务所入围,待完成全部招标手续后,市司法局将于本月底与其签署承接合同,全市政府购买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将正式启动。

  根据市政府有关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试点方案、基本流程的规定,市司法局出台了《2016年度政府购买法律援助服务实施方案》,选择市法律援助中心受理的刑事、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的办理,市法律援助中心“12348”法律援助热线咨询,市法律援助中心咨询接待3个岗位为购买服务内容。办案补贴标准为:刑事诉讼案件按照不同诉讼阶段确定,侦查阶段和审查起诉阶段每件1000元,审判阶段每件2000元;民事、行政诉讼案件每件1500-2200元。疑难案件和跨地区办理的案件可适当提高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各地实际执行标准的两倍,同时办案补贴的发放与办案质量直接挂钩。咨询值班补贴标准为每名值班律师200元/天,本次购买的服务期限为一年。

(来源:湘潭在线)

湘潭市政府向5家律师事务所购买法援服务

975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