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会同县启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08月23日 00:00 【字体:
  

  8月22日下午,会同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门听取怀化市全面推进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思宇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有成向局党组汇报了怀化市全面推进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决定:一是按照市文件精神,制定好《会同县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会同县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并将《会同县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上报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县委政法委和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二是按照人民监督员选任条件和要求搞好人民监督员的摸底工作,三是与县检察院搞好开展人民监督员工作所需的人员、经费等方面的衔接工作。四是要搞好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的宣传工作。

  (来源:湖南长安网)

会同县启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改革工作

975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