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武陵监狱: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0:00 【字体:
  
  近日上午,武陵监狱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祖欣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全体科室干警和部分监区干警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监狱长谭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狱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董慧和党委成员、纪检书记唐振贵分别领学了市委书记王群同志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市纪委书记陈恢清同志代表市纪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谭洪监狱长在解读报告时指出,王群书记的报告对未来五年常德的发展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的目标和“四大会战”的举措,开启了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的新征程;陈恢清书记对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六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向。
就如何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谭洪指出:一是深入学习原文。此次学习会议后,各单位还要进一步组织干警,对党代会的精神和领导报告进行全面、系统学习,不能浅尝辄止、走马观花、流于形式,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做到深学深悟。二是准确把握精神。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的要求,找准“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践行新常德新创业的党员”定位,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积极投入到新常德新创业的征程中去。三是有效推动工作。全狱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安全上“四无”、创建上保牌、考核上争优,并以创建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为目标,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稳中求进、责任到位、干在实处,为新常德新创业贡献武陵监狱力量,体现武陵监狱担当。
(来源:廉洁常德网) 

武陵监狱: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97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