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桂阳县司法局积极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0:00 【字体:
  

   

  桂阳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考试现场

  近日,桂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在职在编的工作人员在桂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执法资格考试。

  根据省、市、县法制办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文件精神,司法局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桂阳县司法局参加2016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方案》,规定的课时和学习任务,下发了2016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资料汇编,为参加全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考试当天,参考人员准时到考场,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发挥了良好的水平。

  据了解,今年的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办,各市、县制治办组织考试。今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创新了模式,全面推行无纸化电脑考试,由电脑随机出题,题库也更加丰富、更加灵活。通过考试有效的促进了全局工作人员学法的自觉性,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了依法办事水平。

(来源:法治湖南网)

桂阳县司法局积极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975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