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凤凰县司法局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0:00 【字体:
  

  近日,凤凰县司法局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麻召玉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如何坚持和发扬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忠于事业、勤奋高效;如何增强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做到求创新、敢担当、抓落实等内容进行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麻召玉书记在会议中指出,“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责任担当、善于展示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应当在促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好标兵、做好模范。要以十足的干劲儿,在党的引领下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司法行政先锋。

  会议要求:一是以此次专题讨论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职能,深入推进法治凤凰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着力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加强学习,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司法为民意识,着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着力提升司法行政干部形象。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真正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湘西州司法局网站)

凤凰县司法局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975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