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宁远县召开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第八次省、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六五”普法工作,部署全县“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3月23日,湖南宁远县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宁远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卫华、县长唐何等主要领导出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直及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获奖单位和个人共550余人参加会议。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作工作报告,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宣读了表彰通报,对全县3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议总结了宁远县“六五”普法工作,肯定了“六五”普法取得的成绩,五年来,全县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660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万份,受益人群60多万人次,基本达到全方位全覆盖,宁远县先后荣获全国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和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称号。会议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重要决定,紧紧围绕全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以提高全体公民的法治观念和全社会的法治化水平为总目标,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文化县域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刘卫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普法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要通过全民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树立对法律的敬畏、敬仰之心,为深入推进法治宁远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树标杆、带好头,当好落实依法治国的“关键人”,依法治县的“领头羊”;要突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为保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还对清明维稳和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法治湖南网)

宁远县召开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975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