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祁阳县开展“最美法治课堂”巡回宣传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0:00 【字体:
  

  

  授课现场

  4月24日上午,在湖南省祁阳县七中多媒体教室,全校二、三年级近1000名学生聆听了县司法局干警刘世明讲授的《远离校园暴力、走进幸福祁阳》法治教育课,风趣幽默的开场白,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拉开了祁阳县2017年度“最美法治课堂”巡回宣讲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是由祁阳县司法局、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在全县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据悉,“七五”普法以来,祁阳县司法局、教育局深入贯彻实施市、县“七五”普法规划,为打造“法治校园”,正确引导全县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狠抓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这个“重头”, 着力打造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亮点、创造新经验。目前,祁阳县“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已形成了新常态,以“最美法治课堂”巡回宣讲、法治文艺进校园、模拟法庭、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等形式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的有声有色。

(来源:法治湖南网)

祁阳县开展“最美法治课堂”巡回宣传活动

975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