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株洲市司法局迅速传达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年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7月26日 00:00 【字体:
  

  7月24日,株洲市司法局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局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年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党组书记、局长龙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在省厅年中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范运田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保稳定。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全力做好随时应对处置各类重大安全稳定事件和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三是要推改革。按照司法部相关部署,强化改革意识,担当改革责任,力促各项改革措施落地。四是要强抓手。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以如法网为依托,加速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五是要促落实。对上半年还未完成、还没启动的工作,要加快进度,尽快拿出方案,确保任务落实。

  会上,局领导对分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会上还讨论了《2017年县市区司法行政工作考评方案》。

  龙松林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继续认真落实省厅“11754”工作部署,主动找差距、补短板。重点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站点建设,确保完成80%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特别是县市区要加快推进法治文化公园建设;三是要进行编制专项清理,改善政法专项编制空编现状,加强司法所人员力量。同时,要在系统内树立榜样,以先进带动后进,促进工作全面发展,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市司法局将对县市区及二级机构进行年中重点工作督查,以达到跟进进度、发现问题、督促落实的效果。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株洲市司法局网站)

株洲市司法局迅速传达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年中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975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