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嘉禾县行廊司法所和龙潭司法所联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0:00 【字体:
  

  “立正!”“稍息!”“跨步走!”2017年9月19日上午,嘉禾县行廊镇人民政府院内操坪上,行廊司法所和龙潭司法所共2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正在列队进行行为规范队列训练。在前方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洪亮的口令指挥下,所有的参训社区服刑人员精神振作,队列整齐,动作规范,步调一致,队列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引得过往的政府干部社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称奇:“哦!这就是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啊!”虽然天气格外晴朗,烈日当空,但并没有影响操坪上的训练热情,所有参训人员都精神振作,积极严肃。按照训练安排,下午他们还将练习手语操《感恩的心》和学习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了解,行为规范训练旨在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执法水平,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身份意识,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和效果。自2017年6月来,嘉禾县司法局10个司法所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常态化地开展了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行廊司法所和龙潭司法所地处相邻,因地制宜,每月进行交流联合演练。

  

(嘉禾县司法局供稿)

嘉禾县行廊司法所和龙潭司法所联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

975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