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麻阳文昌阁司法所集中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走访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掌握社区矫正人员最新动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近日,麻阳文昌阁司法所对辖区内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集中走访活动。

  走访中,该司法所干警协同各村调委会主任深入社区服刑人员家中、田间地头、打工场所共同参与走访、了解情况,立求全面掌握服刑人员的现实表现。通过与服刑人员一一见面,准确地掌握了他们近期生活、工作、活动及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和查找管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对遵守规定、表现良好的提出了表扬,对存在不足的分别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对确有困难的服刑人员,尽力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通过近一周的集中走访,司法所对在册的管理对象基本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也达到了对服刑人员进行思想教育、法制教育、品德教育的目的,实现了“管的住、管的了、有效果”的目标,为减少重新犯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麻阳苗族自治县司法局供稿)

麻阳文昌阁司法所集中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走访活动

9750462